close

DSC08203.JPG 

 

最近發現了一個很棒的營養食品叫做  <初乳>   因為我本身有些為鼻過敏體質我擔心會遺傳我的小貝比

在我婆婆的推薦下我每天喝兩包初乳<每天早晚空腹,喝起來就像優酪乳一樣>起初並沒有太大的感覺

但是過了幾天之後,我發現我一起床就狂打噴嚏的情形改善了,後來我研究了一下裡面的內含物

採取乳牛生產後黃金24小時內所分泌的乳汁裡頭有含量豐富的優質蛋白質和免疫球蛋白質當中lgg含量

占總蛋白量百分之40以上,比人初乳高出100倍以上,而人體含有lgg`lga`lgm`lgd`lge其中lgg佔百分之75

是具有調理功能的免疫球蛋白,醫學證實有調解血壓`降血酯`減少動脈硬化危險因子`緩解關節炎症狀<例如五十肩

骨刺`痛風>`改善過敏體質<例如氣喘`異位性皮膚炎`鼻過敏>`預防及改善胃潰瘍`增強免疫力`提高抵抗力還可以當代餐食用

尤其孕婦和剛開完刀的人食用是最好的......

總而言之我已經慢慢愛上它了,接下來我會每天測量我的血酯和體酯肪看看是不是真的有改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金吉拉,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